男友的工作假期很少,一年只有年假,年假沒休完的可以自己選著休。

三年有了吧,我們沒好好的一起出去旅遊了。上個月他竟然說七月放年假我們出去玩,我二話不說就認真的安排起行程,即便被朋友笑說大熱天去洗溫泉,沒法,男友喜歡溫泉。

當然感動的不是這個啦!

晚上他到火車站接我,我們在素食飯館吃完飯回家,一進門,我還沒注意床上有變化,不過我倒是問了:為什麼這些東西這樣擺??

他很小聲的說:因為我鋪好了床。

哇哇哇!真是奇蹟耶!他工作繁忙,已經至少有一年沒鋪過床了耶,現在是自己主動鋪床耶!而且是去陽台收床單、被單,之前有時我比較累,我會問他:大熊,鋪床好不好?他在布布面前轉過頭來:就叫你不要洗,那麼愛洗,那麼常洗,自己鋪。

床真的鋪好了,而且他還順便收了衣服並且折好放在椅子上。

好感動唷!真的。

大熊,奬賞你那麼辛苦,給你香吻一個。

希望未來三天我們的旅行,能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