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不知是在幹嘛,持續有地板動作,搞得我連看個卡通都沒法好好看。

昨天晚上七點多就開始持續聲響,像是有人把一堆彈珠抓起往地上撒,然後一直持續這種動作。我實在想不通,到底是什麼原因。男友十點回來,他說這聲音持續很多天了,可能是小朋友在玩。

吵死了啦!愈晚愈顯得大聲,因為夜寂靜下來。1點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真的沒法睡,那個彈珠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像是直接在我頭上的天花板丟一樣,吵吵吵,有一種想去樓上按門鈴的衝動,好羨慕男友的好睡,我是那很難入睡的人,即便很累了,但是只要有雜音,我就沒法睡。好不容易等到2點半了,聲音才沒有。我覺得不是小朋友,哪有小朋友那麼有體力可以持續玩六、七小時??我開始揣測:是有人被虐待??

早上五點又開始重覆聲音,啊!快不行了啦!好想睡耶!我爬上床頭,墊腳尖,手去敲天花板:不要吵了啦!沒用,還是繼續,為什麼只有他們能吵我們?我們不能反駁?

男友上班後,我去超市買東西,在上樓時問了管理伯伯:「我們樓上有人住嗎?」

伯伯說「:有呀!」

「昨天晚上七點多開始,好像有彈珠一直丟地上的聲音,可能是小朋友在玩,一直吵到半夜二點多,早上五點多又開始吵!」

「妳確定嗎?他們是一對情侶,沒有小孩。我會去問問。」

一進房間又是痛苦折磨。不論在床上還是電腦前,或是電視前,都聽得到那令人發狂的聲音。下午想補個眠都沒法,看one piece、bleach,都沒法好好看,真是...

晚上六點多,我跪著擦地板,擦到浴室門口,聽到從浴室窗戶傳進來的貓叫聲,心裡明白了,是貓在玩,難怪體力那麼好...

討厭貓啦!都沒考慮到樓下人的耳朵及心情唷!

七點稍為休兵,可是現在又開始吵了。奇怪是什麼品種呀?這麼愛玩??堂妹的貓貓都乖乖在睡睡呀,也沒很愛玩玩具的。

求你了,73貓。你歇歇吧!你如果精力無法發洩,請你不要在假日玩啦,平時我們上班沒人在家時,隨你高興玩。

不然,我會精神耗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