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手機作響,課長姐姐傳簡訊說 陳 先生過世了...

心裡一驚,頓時心情沈了下來,雖然和男友在看周六的綜藝節目,但是卻再也笑不出來。

真的走了,一個曾經和我共事多年的人,一個曾經和我一起經歷生死車禍的人,真的在這世界消逝了。

腦裡突然飛過 和陳 先生的最後一段對話,他打來公司要找品管課長,他還叫了我的名字而我並沒有對他做任何他知道的關心是因為品管課長說 陳 先生說他的腫瘤,是因為和我一起車禍留下的後遺症,所以我才忘了他生病的嚴重性?而忘了應有的情誼?

 

我在懊惱,是否孤獨和我們的冷漠也是加速他病情惡化??

男友說我不要亂亂想,不要亂亂用。

 

眼淚在眼眶打轉。

 

先生,您一路好走,這樣對您而言,也許是好的,不用再受身體病痛之苦。謝謝您這幾年的協助,讓我在工作上順利真的很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