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這二 天都不乖。

昨天晚上帶牠去尿尿,我沒有用狗繩栓牠,讓牠享受一下自由。牠像是脫韁野馬地到處擴大地盤。竟然也想在超市大門前抬腳,我趕忙跑前制止,牠卻發出很兇的聲音想要咬我。真是生氣,壞Lion

今天晚上,牠則是看到停車場有二隻交配的狗,以百米的速度向前衝去,不到一秒鐘就聽到黑狗的慘叫聲,其中母狗快跑了,而公狗留下來和Lion鬥。我邊跑邊叫Lion,可是牠們跑得更遠,我根本追不上,還好爭鬥只維持了約莫三十秒光景,雙方都沒任何傷口。黑公狗很聰明的往住家方向跑去,而Lion則被我攔了下來栓上。我罵牠:你怎麼可以和別人打架?你不聽話,真是欠我打耶!以後不要讓你自由運動了唷!如果你再犯。Lion只是低著頭,伴著超級急促的呼吸。

Lion一身都是蝦公腳草,我順手在草邊拔了很久,才讓牠看起來乾淨一點。牠真是一點都不愛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