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有了愛情沒有了友情的典型代表。

和以前的同學都沒什麼在聯絡的,以前老是聚會我都不熱絡參加,久了大家也不會想再找妳,因為邀了也是白邀。

記得自己做的很差勁的一件事是:大學同的訂婚典禮,我竟然拒絶出席。而且那同學還一直都對我很好的,後來想想她一定受了很大的打擊,可是我一定是無心的,當時好像是自信不足,對那種場合不太能適應吧,而非不想給予她祝福的。對不起,鳯珠。

還好有幾個國中同學還蠻不放在心上的,一年一次去老師家的聚會,還記得邀我去勒,真是太感動了。有了網路真方便,和老同學老朋友,可以以另一種"打字"方式連絡感情。最近和一個國中同學果凍以msn聯到了以前的事,我不斷發出驚奇之聲,我還問他:你真的是xxx嗎?他哭笑不得。

我到了他的部落格看了他拍了很多美美的桐花,我驚覺今年都沒好好欣賞桐花。也聊到因為看到桐花就會想起以前小時候和阿公阿婆去檢桐花子的回憶,他就說他也是為了零用錢去檢,還有採茶、砍柴、檢柴的事...他??怎麼可能??我一點都沒印像勒!

和老朋友老同學偶爾聊聊,還蠻好的。希望大家有愛情更要有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