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Lion不停的搖著尾巴等著我快點帶他出去佔地盤。而我一牽牠走出去,對面的阿婆也剛好走了出來。她問我要帶狗去哪裡?我說出去走走呀!結果阿婆就一路跟著我們一起走。

阿婆說:Lion一直在尿尿耶!可以了啦!尿很多了,不要再往上走了唷!要走去哪裡?你都拉不動他了啦,被他拉著走!不要給他習慣啦!

可是Lion根本沒理阿婆。一直要拉著我往博物館的方向。

我問阿婆:妳吃飽了唷?

阿婆說:我六點就吃飽了。

我說:好早唷!我都還沒吃耶!我才用好菜,等我媽回家吃飯耶!

阿婆說:你們比較晚上班呀,我不要走了,我要回家了,你們也快點回家了啦!

Lion一直不肯回家耶!死命的不動,我已説要回家吃飯了,牠還是不動,真是有點給他......

最後我只好對牠生氣,牠才很不情願的跟著我回家。

都是Lion啦!害我雙手臂都被蚊子咬得很紅腫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