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Lion去散步...

他突然精神百倍加速度往前衝,我還趕不及他,就聽到有狗的慘叫聲,我大聲斥責Lion。我跑向前去看時,那流浪狗已不見了,Lion正悠閒的抬起他的右後腿,在大肆喧告他的地盤。

我問Lion:你怎麼可以大欺小呢?你不可以做這種壞事唷!

而他只是抬頭看看我又徑自往前走去。

愈往上走,那附近的狗群聲愈清楚,八成是那隻流浪狗去告狀了,要搬出老大來叫訓Lion。

可是Lion神經很大條,根本無視那些非善意的汪汪,還很興高采烈的要向前衝,還好我拉住了他,並且好言相勸:我們回家了唷!你已上好廁所了,家裡沒有人耶!會有壞人去偷東西唷!你要回去保護的...

他才願意調頭回家~

Lion雖然你看起來很大一隻,可是明明很膽小,所以不要做讓我擔心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