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對拍照還不能適應,老是動來動去的,無法對焦,只好抓起牠,但是頭還是轉來轉去的。



請饒了我吧!我討厭閃光燈! Coffee用最無辜的眼神告訴我,要我停止。

 

Coffee現在超活潑好動的,而且食量愈來愈大,每天食的狗罐頭份量已不足餵飽牠,只要看到我們吃東西,牠就眼巴巴的望著我們。

讓我擔心的是,牠一點都不怕生,只要有人靠近牠,牠就高興地搖尾巴。

有些國中生上學經過時,總是想和牠玩,但是礙於小叮噹在旁,無法太靠近Coffee。

問題來了,Coffee現在自由活動範圍已達方圓12天方公尺,牠會跑離停車場,那些學生高興得不得了!又是摸又是抱又是拍照的,而Coffee一點都沒哭鬧...

我沒法時時刻刻都看著牠,哪天會不見了嗎?就跟著別人回家了?

這讓我想起課長以前養的瑪爾濟斯,平時就讓牠亂亂跑,結果有一天就找不回來了。因為有植入晶片,所以撿到狗狗的人打電話給課長,說他們有多愛這隻狗,好喜歡,希望課長可以送給他們。狗狗自失縱那天起就徹底消失在姐姐的家裡...

Coffee會不會有一天也被人撿去了??

如果對方真的很愛狗,並且會好好照顧其終老,那被撿去了就沒什麼好怨的了...

這星期一定要去買項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