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小時候,家裡養了牛,所以我就不吃牛肉。不過和男友在一起後,多多少少也有吃幾口,但是昨天晚上第一次去貴族點了牛排。因為每次去都只有吃雞及豬排,昨晚可真是破了大戒...

我點了沙朗,男友點了肋眼,我本來要全熟,不過男友說那會太硬不好吃,幫我點了七分熟,而他自己的只有五分熟。

趁等主菜的空檔,我去用了我最喜歡的百香果沙拉。就是把想要吃的生菜(苜蓿芽、高麗菜、玉米粒、苦瓜片,花生粉、小黃瓜)淋上百香果汁(濃縮的),口咪超棒的,有點酸甜的。

終於主菜上場了。


鐵板上噗滋噗滋的,哇!看起來還不錯耶!先切一小塊來嘗嘗,哇!口感真好耶!柔嫩剛好滑口,不過醬汁好像多了點,我是不太喜歡太多醬汁的。和男友互相吃了對方的一口,我發現我的比較好吃耶,男友的有嚼勁,不過我不太喜歡,男友那是因為熟度的問題,他覺得他的肋眼很好呀!
到後來我的沙朗我大概塞了一半到男友那裡去,因為實在太大一塊了,我第一次吃那麼多牛肉,吃到太撐勒!

下次男友說要去什麼嘉儂、茹絲葵的。下次再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