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品棕櫚泉網站http://www.mimis.com.tw/index.htm

 

晚上,五位美女來到了棕櫚泉---泓品牛排用餐,課長姐姐、美女姐姐、精靈姐姐、桂秋姐姐四個大美女,當然還有我這個小美女啦!因為某些因素,美女姐姐要請精靈姐姐吃飯,就邀我們一起。其實家裡昨晚發生了很大的事,本來是不要來吃的,還好我來了,因為和姐姐們吃飯敍舊,很快樂呢!只是還蠻不好意思,讓美女姐姐破費,因為這裡的消費很高!!一般套餐每人NT$780,再加一成服務費。雖然我們點的去骨牛小排現在特價NT$680,一餐下來五人也至少要四千大洋吧!

哈,我真是幸福啊!有姐姐們疼愛教導,又有美食可以嚐!

 

因為是晚上,而且用餐到一半就下起滂沱大雨,所以沒走到室外,室外是一座地中海南洋休閒風。


 

精緻的menu

候餐時,給美女姐姐們拍張照。

 

 

其實餐廳內燈光昏暗,姐姐們個個看起來像是羞赧的少婦般,一顰一笑都令人心動。哈,沒有胡謅唷!昏暗燈光下,每個人都是柔和而美麗的。

 

開胃前菜---牛肉口味,很好吃,最底下黃黃的是地瓜唷!

生菜水果沙拉,很多樣水果及生菜,我覺得很好吃呀,但是桂秋姐姐竟然不吃沙拉,結果美女姐姐就吃了二份。

法式洋葱湯及奶油磨菇湯,我覺得還好勒,大概是我不喜歡濃湯吧!

 

香蒜麵包,剛烤得熱熱的,我沒有加料直接吃,其他由課長姐姐為大家夾上好吃料。

這是課長姐姐的手唷!

 

 

我們主餐點了去骨的牛小排、羊排、還有一份精靈姐姐點的不知什麼牛排。

鐵板料理特色之一就是那肉肉下的大量蒜末,吃到肉肉的原味,也有蒜末的香甜。

 

因為精靈姐姐曾經在家餐廳短期工作一個月,她說這道是套餐才有的主菜的前菜,本來還有二顆小圓球紅蘿蔔,我吃掉了才想到忘了拍照。那豆子油油的我不喜歡,我喜歡黃黃的地瓜,哈!我還真愛吃地瓜呢!

 

美女姐姐、桂秋姐姐還有我點的去骨牛小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的前菜等份量太多了,主餐就沒了力氣品嚐,覺得肉質還好而已。

 

課長姐姐的羊排,因為是鐵板的,服務生建議七分熟,鐵板的熱度可以讓羊排肉汁恰到好處。

 

精靈姐姐點的不知什麼牛排。

 


 

好不容易把主餐吃完了,又來上甜點了...其實還未吃主餐時,我就已飽了,食物已流回一次...硬撐吃完牛排,分二階段吃的,姐姐們早已吃完。實在無法再裝食物了,我的胃,但是,看到美美的甜點,怎麼忍心放手呢!!課長姐姐和我一口就先吃草莓了,美女姐姐和精靈姐姐是留到最後才吃。


 

 

飲料,姐姐們都點了去冰的酸梅汁,我和桂秋姐姐點了桂圓紅棗,不過,完全忘了拍照。因為我只顧著東張西望的,而且又和姐姐們談起了紋眉、繡眼線的事,她們實在太厲害了!!那不是痛死了嗎??只能說女人為了美麗,什麼痛都是一時的...

 

 

這個地方實在蠻美的唷!白天可以到勝興車站走走,中午或是晚上再來這裡用餐,一日三義遊很適合唷!

 

 

 

後記:照片是用餐當晚上傳的,但是文字是現在才補上的,本來有滿滿的感受,但是,不知怎麼著好像一時就消失了,本來覺得和姐姐們有很多很多感受的...總歸一句,謝謝姐姐們的疼愛。

剛才讓男友看了這二張姐姐們的照片,男友只認出了課長姐姐,而美女姐姐卻記不得了!因為他說:她怎麼變胖了?也對唷!男友至少六年以上沒和姐姐們見面了!以前的美女姐姐至少比現在瘦六七公斤吧!不過我覺得她現在肉肉的,反而更美呀!身體也健康很多,人還是健康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