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t love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innocentlove/index.html

主要演員:

堀北真希---秋山佳音

北川悠仁---長崎殉也

成宮寬貴---瀨川昂---長崎殉也的好友,暗地裡喜歡著殉也。

內田有紀---遠野聖花---長崎殉也的未婚妻

福士誠治---秋山耀司---殺死雙親,放火燒了家園。

香椎由宇---櫻井美月---長崎殉也的好友,在經濟上幫他很多,喜歡殉也。

 

 

看完有一陣子了,遲欵要不要寫個感想,因為這就是月九?????太沒力道了吧!!真的是一部很不好看的戲!!!故事是好的,但是整個看下來就冷掉了,也沒有感動,一點點都沒有。

 

但是看了《手紙》後,突然覺得犯罪這個議題有點興趣。好像你的家人犯了殺人罪之後,你也被世人判了死刑,被排擠、處處碰壁這就是Innocent love故事的重要開始。

 

秋山佳音19歲獨自一人生活,到處被別人排擠、輕視,因為她的哥哥殺死了雙親。不斷地被要求搬家,最後她來到了横濱,開啓她遇上幸福的故事。

而長崎殉也父母車禍雙亡,也是獨自一人生活,三年前未婚妻遠野聖花在結婚前夕自殺,命是救回來了,但是卻成了植物人,長崎殉也細心照料,期待她有一天能清醒。

 

 

佳音因為怕說出自己身世又會讓殉也離開她,所以選擇隠瞞,但是實際上殉也卻一點也不在意。二個人的愛意在照顧聖花中慢慢滋長,佳意好愛殉也,不過此時的殉也還是愛著聖花,直到聖花清醒事情開始有了戲刻化發展。

 

最後完美大結局,男女主角過著幸福的生活

 

要說這裡有什麼令人佩服的情感,就屬秋山耀司對妹妹佳音過度保護的愛、殉也三年來日日夜夜親自照顅未婚妻從不埋怨離去,還有瀨川昂對殉也的愛吧。不過二位男女主角演得實在太不吸引人了

 

 

 

在日劇裡常看到因為家人犯罪,而連帶家裡其他人受牽連的情節,台灣也會這樣嗎?好像比較少有這麼嚴重的。不過這讓我想起我好像做過很過份的事,對我的小學同學,雖然後來她也原諒我無心的話語,但是現在想起來,我真是太可惡了!再次向羅同學說對不起。國小四年級還是五年級,從台北轉學來一對姐妹,妹妹和我們同班,個性很開朗,人也很漂亮,挺受班上男生歡迎的,好像有個男生一直有和她通信,在一年後她又轉學回台北。那時聽爸爸說那家人,公公和兒子聯手殺了媳婦,到學校我就順口說了。她就哭了我真的沒有要取笑她或是排擠她的意思,就只是說了雖然犯罪的是她叔叔和阿公。

 

 

《手紙》裡給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人都很難免不怕殺人犯的家人,被排擠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犯罪者家屬不能因此而怨恨世界,不是要去一個沒有歧視的世界,而是隨時都可以開始,不要逃避,只要自己行得正,終可以生活下去的。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歧視你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