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原本計劃九點就要洗好澡窩到被窩裡,因為只有十二度不到,冷呀!又沒有男友這部發熱機在身邊,但是被我弟弟打亂一切。

 

我總覺得月圓是一種淒涼的感覺

從大甲回家的路上,月亮又大又圓地伴隨,農曆十七。

 

弟弟又搬回家了

好像扮家家酒般,來來去去,兒戲。

 

只有爸爸置身事外,當他半夜回家時納悶,而明早會打電話問我,弟弟回家了唷??

 

疼愛弟弟的媽媽,說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後,又說了我會幫你

 

弟弟一直問著我該怎麼辦??

 

我的手機明明昨天才充滿電,今天下午就告急低電量不停聯絡

 

不斷責問弟弟,為什麼成為那麼差勁的人!!真是太可惡了!!

明明前幾天才說過要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

男人真是可惡

 

弟弟完全和爸爸同一個模樣

 

上弦月才是美吧!才是適合我的吧!覺得有希望,因為漸漸走向圓滿。

 

希望我們家也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