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請假。

課長大概會心寒吧覺得我為什麼不能體會她心裡的苦吧竟然要請假

 

雖然早已有心裡準備了,但是不知怎麼著聽到媽媽的聲音,竟然就掉淚了

 

剛好牙醫助理打電話提醒明天晚上的約診,順口問了還有其它時間嗎?結果是早上十點,心理一閃放縱,就改到早上十點。原來是晚上七點半,但是下班都已五點半,時間上實在太趕

 

男友沒有接電話還在忙忙吧

妹妹上晚班,留了紙條也打了電話給她。

 

弄好晚餐,簡易火鍋和爸爸邊看電視邊吃。洗衣晒衣、掃地、倒垃圾等等都處理好,趕上八點多的火車。火車上傳了簡訊給男友,又傳了媽媽(因為媽媽都不接電話)

 

告訴媽媽家裡魚死了一尾,還有天氣變很冷要注意保暖

 

在等公車時,又有賣文具的弟弟來糾纏,公車怎麼還不來??還好手機響了,救了我。

是媽媽。雖然和媽媽不親,但是一聽到她的聲音就忍不住哭了還好媽媽沒聽出來

 

講完,文具弟弟又來了還好過三分鐘公車來了

 

公車上弟弟打給我,但是他手機怪怪的,我都聽不到他聲音。下了公車打給他,他問我他信用卡帳單的金額,我順口說了自己的事,他很開朗的說:你沒什麼好怕的啦!

 

在樓下,剛好男友也下班回來,他還一時還沒發現我勒,我叫xxx先生,他整個人有點嚇到….

哈哈哈,好巧唷!這大概是今天最高興的事吧!

原來他沒時間看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