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裡有一戶人家每月總要來這麼一次,醉漢胡言亂語。

本來都是至少晚上11點以後的事,有時甚至是發生在凌晨一點。

本來都是在自家面前三字經撕吼,因為被鎖在門外。

因為他醉了就六親不認,把老母親打得渾身是傷,曾經看到那婆婆手被打斷

但是今天很早,晚上八點左右,他就開始叫囂。

妹妹叫我不要往外看。

約莫十分鐘後,覺得他的聲音怎麼離我家很近

原來他站在我們家隔壁的花園前,猛吐口水

又罵又吐。

其實根本聽不懂他罵什麼,也不知為什麼要針對隔壁阿伯家,只是不斷聽到XXX.XX

 

社區裡沒人敢出來勸阻。

又再十分鐘後,隔壁的阿伯隔著紗門,要求他不要再往他家一直吐口水了。但是醉漢回了一堆不知什麼的,又繼續吐!

我在想隔壁阿伯大概是怕他心愛栽種的盆栽會被醉漢的口水淹死,因為最近才把泥土翻新,耗費了數小時。

 

妹妹正在欣賞本土劇,無法再忍受醉漢亂閙,打電話要爸爸叫警察,結果一小時過去,警察也沒來因為之前警察來好幾次了這樣的情況至少有五年了

爸爸終於在近十點回家了,爸爸就叫醉漢回家,他不從,爸爸就硬拉他回家,此時他家老母已早逃到隔壁了,所以爸爸就開了門拉他到沙潑上,並且要他不要再出來了,好好睡覺了。

 

結果爸爸才剛走回家上個廁所的時間,醉漢又跔到我家隔壁吐口水罵人,爸爸又再次出馬。醉漢說:你不要叫我回家啦!你家隔壁的每次都吐口水在我家,那你為什麼不去罵他

 

 

原來,是這樣唷!難怪醉漢以前都是在自家門前叫嚷而已,今天怎麼會針對某家了呢!

我也不喜歡隔壁的阿伯亂亂吐痰,有時也看到他吐在我們家前的排水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