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參加任何跨年活動...

什麼?怎麼可能??你是哪年代的人?

真的...鄉下地方,大都只有看電視跨年,後來長大了大都在土地公拜拜時,男友打電話來倒數。

那有沒有想過參加跨年活動??

說真的,有想過。只是,都要拜拜...

 

昨天的土地公拜拜,因為生理期所以我不能去,所以到台中了。

 

疑?那就可以去跨年了呀?

沒有,並沒有去...

 

到處都塞車、塞人!火車上滿滿都是人,火車站擠得水洩不通,光下車出站就花了近十分鐘...

等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來了公車,卻塞不上去...

班班都客滿,因為一群又一群的人要到體育場跨年會場...有個客運的人撕聲力竭地指揮著大家坐什麼車,但是還是亂成一團,火車站前塞塞塞。

下起雨了,使原本就冷的天氣,更覺得冷。

這些人為什麼非得要去跨年??

想想自己的妹妹也是呢...

 

一小時了,雨停了,終於來了35號,但是人還是很多,好多小朋友北部來的要到逢甲,這次我不讓了,趕緊上了車...但是司機怕塞在一中街那裡出不來,所以更改了行車路線,我怕到時他會直接就走別條不經我要下車的地方,保險起見走到最前詢問,還好,還是會經過...車上人還是很多,就站著。終於看到走回原來的公車路線,快到大雅路時突然看見男友在路上...拿起手機撥給他,但是他沒接...我下了車才又再撥他公司的手機,這他一定會接了吧!(因為平時他的手機都無聲,只有另一支公司手機有響聲。)

 

原來他前一天因下雨走路上班,所以他現在下班要走路回家。於是我在快到家的前個路口等著他...

吃過晚飯後,問了男友...

『我們去跨年好不好?』

『不要啦!冷死了!而且我累了...』

 

我們躺在床上看dvd,因男友前一天值班,所以十點多就睡著了...而我也被傳染睡了...

中間我們二個人三支手機,不時有訊息進來...然後一直聽到煙火咻咻,原來12點了.......2009年了...

 

其實晚上本來男友是有應酬的,但他卻推掉了。我們吃晚飯時,他的手機不停響,而且還好幾個人輪流撥打...

我問他為什麼不去了?他只回答沒什麼...

我想是想陪我吧...因為在路口迎接他時,他笑得很開心。

 

 

只想和男友在一起,跨年或是什麼節日不重要,只要二人在一起,就很幸福。

 

糟糕,忘了許下新年願望了...

 

希望自己和男友和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