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課長及黃老大和以前的同事到伯父開的羊肉爐店聚餐。還好,她們都說好吃。因為只有五個人所以我們只吃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就散攤了。謝謝課長招待。

 

 

回到家才七點而已,隨及帶二隻狗去尿尿便便。明明醫生說我胃食道逆流只能吃六、七分飽,但是不知不覺我已吃了十分飽,所以邊拉著狗,食物邊自動流回口裡

 

今天早上本來要先去拜土地公,所以還沒六點就起床了,結果看了農民曆竟然是不宜祭祀所以上好白掃完地、倒完垃圾後,時間就多出來了。吃了五片土司,看到桌上有妹妹拿的果汁,順手拿一瓶黑棗的喝。結果慘事發生了

 

10點多開始肚子蠕動快速到有點痛的狀態,我以為是昨晚吃太多原故。沒想到就開始拉肚子了而且是像上次照大腸鏡時吃洩藥時一樣,大量的黃水一天下來至少拉了十次

 

打電話給妹妹,才知那不是一般飲料而且一天最多只能喝半瓶,而我半天就喝了一瓶妹妹說我會拉到晚上

 

到晚上雖然已不會拉了,但是肚子一直咕咕叫而且又一直排氣

 

我以為今天拉了那麼多水,會變瘦個 二公斤 ,結果還不都一樣重55公斤那我還承受那麼大的痛苦,真是一點效益都沒有!

 

 

拉肚子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