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男友九點多下班後,我們一起去吃了大口咬串燒。

 

雖然只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但是,還挺美味的。

 

 

 


 

才新開幕第一個月,豬肉串特價一串10元,男友一口氣點了4串。

 

雞心和牛肉串是男友的最愛,當然必點,另外還有豆干;而我點了青椒和甜不辣。

 


 

男友知道我不愛吃牛肉,所以肉類都留一個給我嚐味道。

 

全部吃完了,還有甜感的就屬青椒吧!稍稍烤過把甜味逼出得恰到好處,真的很好吃。

 

男友說所有味道都很好,而且又不是很貴,這二盤才200元而已。

 

而且點好食物後,沒幾分鐘就上菜了,因為用電烤吧,不是碳烤,所以很快就可享用美食。讓飢腸轆轆的男友,等我拍照的秒時裡,眼巴巴口水分泌加速。

 

他不再念我亂亂拍亂亂寫部落了,雖然他還是沒看,不過我想他認為我可以用部落格抒發心情吧!

 

這小小的串燒店也有販賣酒類、果汁,只是男友心裡早已盤算好一吃完就殺到金色三麥,所以我們什麼飲料也沒點。

 

個人認為此店還蠻適合外帶食用的,買回家邊看電視邊吃也不錯。

 

此店在健行路上興農超市對面,幾號忘了

 

 


 

是呀,男友又帶我去金色三麥了,這已是他七天內去的第五次了,扣除他值班二天,所以等於他天天都去啦這次,我真的有喝酒了,喝了大概100CC小麥比上次品嚐黑麥的口感還順口不辣食道。果真小麥酒比較適合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