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生了,生了一隻小狗狗。

 

星期五星期六連著二天我都一直打電話回家關切小叮噹的狀況,結果都是還沒生,我心裡想不會是要等我今天回家牠才生吧?沒想到今天中午我回家去看牠時,真的剛生了!一回到家,家人還信誓旦旦說還沒生,弟弟還說根本沒懷孕!

剛生的小狗狗都不會叫不會動,我以為死了...弟弟和妹妹也看了很久,不過我又再蹲下去再確認一次,小狗狗身上黏黏的好像腳有動一下,小叮噹不停地用舌頭舔小狗狗...

我在冰箱冷藏庫裡找星期五拿下準備煮給小叮噹的雞肉,但是怎麼都找不到,媽媽說放回冷凍庫了,但是在冷凍庫裡也找不到,所以就拿了另一包雞肉準備煮麻油雞。

弟弟到廚房看我在煮麻油雞,他說會不會太誇張了??我說:不會呀!小叮噹從星期四就沒吃到現在了耶!四天了耶!現在牠生完了一定會吃啦!不然怎麼有奶水呀!我倒了不少麻油,味道很濃很香,放進小叮噹的飯盒裡,送到牠的生產洞外。

小叮噹一直撒嬌的發出聲音,不知是還沒全部生完,還是小狗的狀況不太樂觀??實在有點擔心...

小叮噹真的老了...這是第一次在家裡生小狗狗,之前都在爸爸公司那裡,實際上到底生了五胎還是六胎我也不是非常確定!不過小叮噹算是高齡產婦了,牠至少有四十歲了...這次只看到一隻小狗狗就是很好的證明,牠真的老了...下次一定要嚴加看管那些外面的狗狗,不准靠近小叮噹...

 

大概是公的吧!小叮噹的小狗狗,我猜。取什麼名字還沒想到,等小狗狗平安過了這幾天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