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了個好真實的夢,讓我凌晨二點硬是要掙扎醒來。

昨晚12點多看完腐女刑事後,就躺在床上叫男友也趕快睡,不然明天早上六點又爬不起來了,不過男友根本沒理我,繼續興緻高昂地玩著魔獸世界。我就頭暈暈地昏昏睡去,不時還叫男友不要放怪獸亂叫嚇人。

迷糊中,突然醒了,看到男友多了一台筆電,正用來和某人玩視訊,他一看到我醒來就快速把電腦關掉。

我問他:跟誰聊天?

他說:沒有呀!在玩遊戲而已。

但是明明就多了一台電腦呀!在一番爭執後,他索性將那台電腦開機,並且又再和那人聊起天來。

而且對我說:如果在一起相處那麼痛苦,那就分手吧...

我竟然沒有一絲猶豫回答:好呀!但是你這房子要給我。

男友沒有搭話,繼續和朋友聊天。

這時我發現他是和女生聊天,我才開始難過起來,說:我不要分手啦...

 

我好痛苦的掙扎、拼命想要爭開眼睛,終於爭開眼睛了,果真男友還在玩魔獸世界,不過還好只有一台筆電。我搖晃走去洗手間~

男友問我:要去哪裡?怎麼了?

我:做惡夢了~

再躺回床上:我做了很可怕的夢~

我開始敍述夢境,到最後哭了起來,男友拍拍我的頭:就只是夢而已!哪有錢再去買的筆電啦!我明明就只在玩魔獸呀!

我嘟嘴:可是,就真的好像真的一樣...

 

後來男友結束遊戲,上床呼呼大睡,我卻頭痛醒到天明五點...

人是不是在太幸福時,都會做一些怪怪夢呢??來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