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下感動又激動的淚水,今晚,

雖然只能守在電視機前納喊。

 

誰是英雄?

不只是投手阿福陽建福、補手無敵鐵金剛葉君璋,或是小將羅國輝。

所有球員、教練的努力,那種強大的凝聚力,從對加拿大之役到今晚對澳洲,發揮到極緻;對加拿大輸球後是苦悶的淚水,而今日是快樂的淚水,一切都值得。

 

今晚挑除萬難守在電視機前,快快帶二隻狗去尿尿,快快吃飯洗碗,快快磨、濾、煮豆漿,雖然脫線的妹妹中間插花(在7-11打工,忘了帶棉棉叫我送去,我上樓拿棉棉時還踢到大腳趾,快速騎車到7-11。),又還得幫爸爸填寫高鐵敬老團體票單,不過中段後是全程用心觀看的。

在廚房聽到爸爸一直高喊安打、連續安打,我巴不得放下手邊的豆漿作業,因為恰恰要上場了,結果竟然被觸身啦!真可惜!還好在七局下彭政閔自己一人連跑四個壘包得分,我高興吶喊,弟弟正和女友講電話,她女友不解為何我如此高興,弟弟竟然解釋:因為她看到她喜歡的球員上場了,一個眼睛比我小又沒我帥又比我胖的人...

完封,阿福真的是表現太好了,想起他剛入興牛的情形。

無敵鐵金剛不斷看澳洲隊比賽錄影,想出最好的配球,今天真的太棒了!想起對加國他被大巨人衝撞還拼死護球不掉出!

陳金鋒今天也以訓練員的身份坐在球員休息區裡,看到他在讓人覺得安心。

Anyway,中華代表團所有成員,你們太棒了!!

 

嘿嘿今年又還有棒球盛事可以手舞足蹈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