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醒來清楚記得夜裡的夢,讓人覺得很噁心。因為做了一個超奇怪的夢,之前做被追殺或是很多令人害怕的夢也不會像這個夢那麼令人寒慄。

夢到被性侵了,而且是被親戚...

家裡急需一筆巨款,所以派我去借錢。到了相約地點,竟然是老家的土地公廟,而且對方是小姑丈!小姑丈願意借我錢,但是言談中不時透露相要與我燕好的字眼,而當我在寫借據時,我就被......

好噁心!現在想起來心裡都有種被撕裂的痛。

拿著支票回家時,臉上是掛著雙行激的,阿公阿婆一直問我怎麼了?但是我說不出來...打電話給男友,但是二支號碼都找不到人!好想死了算了...

拿著錢到醫院,不知為什麼整棟醫院是被封鎖的...突然醫院火警鈴響起,大家驚慌逃命,但是卻逃不出去,後來我就醒了。

 

真是莫名其妙的夢,對小姑丈又不熟,小時候只記得他高大但是脾氣很好,每次都帶整車的菜分給我們及伯父還有其他的姑姑們。

我神經錯亂了吧!老是亂亂夢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