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05:58醒來,動動了雙腿向空中擺動,約莫五分鐘後,有便意,心裡好高興,馬上跳起來蹲馬桶,真的便便了耶!而且還二條唷!

為什麼那麼高興呢?因為我從星期日沒有便便到星期三唷!有史以來第一次那麼久才便便!而且星期三那天也只有一點點臭臭黑黑的便便,所以我星期日到星期四今天早上是滿肚子便便的...

肚子一天天脹大,不是有生命,而是不斷累積的廢物,雖然便便不順,但是絲毫不減食慾,反而吃得更起勁。

星期二第三天沒有便便,我開始擔心是不是腸子怎麼了,男友說沒關係啦!有人比我更久,說有人一個星期才便一次的。

課長姐姐給我吃綠藻綻,下午肚子開紿明顯蠕動,但是直到晚上才上了一丁點,像草莓大小吧!不論我怎麼喝多少或吃水果或是揉肚子都沒太大效益。

精靈姐姐也分了一些綠藻綻給我,她說她吃都沒什麼效果。

星期三一早我就吞了精靈姐姐給的綠藻綻10顆,10點左右美女姐姐煮了一鍋"蕃薯湯",除了讓我多一點纖維增加腸胃蠕動,也讓冷天裡增加暖意。下午身體不斷放氣,但是跑廁所總是沒有實體

好憂心呀昨天晚上(星期三)肚子痛起來,大概是塞太多便便了

還好!今天早上解放了,身子也輕盈許多。

 

奇怪怎麼會突然那麼多天都不便便的?我頂多只有星期一沒便,星期二~星期日都正常天天的。(因為星期一要回家就還有點blue,心理影響身理。)大概是和男友在一起吃肉的機會太多了,吃水果的機會變少,又加上我老是作息不正常太晚睡,又沒在運動,長期下來就讓腸胃道老化了吧唉!我不要老啦那以後星期五晚上就先去買水果放冰箱,這樣在男友家也就能和平時一樣吃水果了;至於運動及作息有點難一時之間要改,不過為了自己要健康還是改一下好了,只是為什麼天氣那麼冷呀,讓人都不想動勒!只想早早窩在被子裡看影片。

多喝水、多運動、多吃蔬果、清淡飲食、作息正常,不然宿便會使腸子變壞的,而且嚴重還可能會引發腫瘤,國內大腸癌的人口太多了大多數發現時已是惡性第二期以後

謝謝關心我的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