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又開始敲檢螺絲了,我和精靈姐姐輪早上,二位課長姐姐輪下午。

這批近13萬支的螺絲不比前一批近8萬的來得好處理,必須花雙倍以上的氣力才可以完成。

速度也是前批的一半而已,前批一人一天一箱,所以一天共有四箱完品,近八萬的量只消一星期便完成。但是這次的13萬實在是...

肩膀及手好酸痛呀!今天中午結束時更是右手五根手指微微顫抖,前手臂不時抽痛。右手拿鐵桘左手把螺絲一支放進檢具裡,鐵桘敲下去,前批可能輕鬆一下就完成,但是這批至少要二下,而且要用力。每個人至少揮4000下...

可能最近不只睡不足,而且昨天又吃了過量的蝦餅,昨晚覺得上唇有點要腫起來的感覺,早上起床看到鏡子裡果然,有點起泡泡的感覺,好像是濾過性病毒。

星期日晚上1點多睡,星期一早上4點多被男友的電話響吵起來(他同事以為他值班),5點50分起床。星期一晚上1點睡,星期二早上6點起床。星期二晚上1點睡,星期三早上六點起床,煎蛋及烤起司吐司給弟弟及爸爸當早餐。

星期三早上開始苦難的敲檢螺絲,晚上12點睡,腰痛。星期四早上(今天),五點37分醒來,6點起床,除了每天早上該做的上香、掃地、倒垃圾、餵狗、遛狗,我要去街上買冬至湯圓。

找了家手工製做的湯圓,一斤50元,比別家貴了5塊,還有買了一大包茼萵及香菇(好貴,才十幾朵就70元)。

因為星期五下班我又要去放假了,到時沒人煮冬至湯圓,所以今天晚上先煮鹹的,明天早上要煮甜的先拜神明、祖先及土地公。本來應該是星期六早上才要拜的,但是今天晚上想想,到時我不在家,一定又沒人煮來拜拜,再來媽媽吃素,若明天我先煮甜的拜拜,那晚上媽媽回家就有湯圓可以吃了。

所以明天早上我又要最慢六點一定要起床了,真想可以什麼事都不要做,像精靈姐姐一樣睡到七點多才起床。

昨天晚上9點就把NB搬上床,我躺在床上收信,奇怪的部落格又不正常,文章不見了,沒法回應、管理,速度很慢,真是有點...,有空來搬家吧,哪個入口的部落格比較正常呀?

弟弟回家問我:現在才9點多耶,你就要睡覺了唷?你為什麼沒幫我洗衣服?

我:晚上上樓上香時有想到,但是下樓時就忘了。

弟弟:我沒衣服(工作服)穿了。

 

所以我現在還是快點去洗洗吧,洗完要到樓下洗衣衣了,還要拖客廳、廚房的地板,也先把垃圾先弄好,不然明天早上又要煮湯圓、拜拜,怕時間會很趕(那二隻狗都像逛大街般,慢慢的,不想回家,我都要一直催他們快點尿完)。

還好明天星期五了,星期六日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