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之絆 流星の絆(りゅうせいのきずな)

 

官方網頁: http://www.tbs.co.jp/ryuseinokizuna/

 

主演:

二宮和也---有明功一(大哥)

錦戶亮---有明泰輔(二哥)

戶田惠梨香---有明靜奈(妹妹)

要潤---戶神行成(戶神亭少主)

尾美としのり---林ジョージ(從小到大一直照顧三兄妹的育幼院院長)

三浦友和---柏原康孝(警察一,我實在太佩服你)

設樂統---萩村信二(警察二,喝了酒會變成娘娘腔)

柄本明---戶神政行(兇殺案當晚被泰輔看到從自家裡匆匆跑出來)

りょう---有明塔子(三兄妹的母親)

寺島進有明幸博(二兄弟的父親)

中島美嘉---沒有眉毛的謎樣女子,痴戀大哥功一,來鬧場增加笑料的

 

 

結局實在太厲害了!!兇手竟然是波麗士大人!!

不過真的很好看!是10劇中十幾部中最好看的一部!

雖然主軸是年幼時父母慘死,成孤兒的三兄妹長大成人後,在14年後時效快到期前,決心靠自己找出犯人的故事,聽起來挺悲情的,但是加入了詐欺劇情,讓整部劇輕鬆許多,不時還讓我笑出聲。

 

而詐欺計劃所需要的角色扮演,戶田惠梨香實在太正了!!女僕、OL等扮像,還有後來的女大學生,尤其是和戶神行成約會的裝扮,我想一定讓很多男生流口水了!因為連我看起來,她有一股魅力發光。

 

而大哥二宮和也前幾集的動作總是讓我想起幾個月前看的,他主演的SP《馬拉松》,自閉症的動作而且他童顏怎麼看起來都比錦戶亮演的弟弟還幼齒。

 

要說這劇吸引人的,絶對是故事,而不是這些演員。只能說宮本勘九郎太厲害了!!

 

只是為什麼沒有懷疑劇中一再提及雨傘上沒有指紋及回顧兇殺事件當晚,警察一與警察二一開始的對話呢??我實在太笨了!也不夠認真看唷!被戶田惠梨香那頭長捲髮吸引了吧不然一般至少不會在最後一集才知道犯人是誰。

 

 

靜奈妹妹好幸福呢!雖然和二個哥哥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哥哥誓死都要保護小妹妹!而且後來還找到了溫柔貼心的終身伴侶戶神行成。好令人湵慕唷!!一直都希望有哥哥可以照顧我呢!今生是無緣了,沒法!誰叫我是老大真是很令人感動的兄妹情,很深深的羈絆。

 

三兄妹不顧父母反對,在下著大雨的夜裡到山上看獅子座流星雨,但是回家父母雙雙倒在血泊中;14年後也在獅子座流星雨下找到了兇手。而這個兇手竟然是他們信任的人

 

還好,育幼院院長從小到大一直對他們很照顧,沒有遺棄他們。

三兄妹發誓要找出真兇,否則他們永遠無法獨立自由生活,會永遠生活在陰影中,找到兇手要親手殺了他!但是最後他們選擇了讓兇手接受法律制裁,活著良心贖罪,一死太便宜他了

 

 

ハヤシライス》是三兄妹家裡餐廳的招牌,也是三兄妹懷念雙親的味道,當他們詐欺對象戶神行成家的餐廳的ハヤシライス那麼神似時,又看到了戶神政行,就是二哥泰輔那晚看到的人,他們開始展開抓犯人行動,認定是因為ハヤシライス秘方為兇殺原因,但是小妹靜奈已對戶神行成動了真情還好犯人另有他人不然靜奈兩難會崩潰吧

 

詐欺計劃:其實三兄妹也不是一開始就是詐欺者,緣自妹妹被上司欺負因而離職,卻又被詐驗集團騙了三十萬日元,於是大哥想了詐欺計劃,那女騙子把騙來的錢到牛郎店消費,妹妹女僕出場從牛郎身上騙回錢。再來就是騙之前欺負妹妹的上司,還有幫妹妹的同學騙體育老師錢,誰叫體育老師不認帳。最後找上常來大哥店裡要吃ハヤシライス的戶神行成行騙,中途發現他可能是殺親仇人的兒子,而改成復仇計劃。

 

 

學日文:

ハヤシライス hashed beef with rice  牛肉蓋飯 (牛肉切薄片、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