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弟弟一起到火車站,很驚訝怎麼小小的站擠滿了人??

原來南下列車大誤點!弟弟要坐的北上列車只有誤點一些些,留我在火車站苦苦等候。

詢問了站務人員,但是他們也不太好說清楚為什麼要誤點那麼久??

很多外來旅客都是要搭莒光號回家的吧!不時聽到他們的無奈怨嘆。

對於陸續又抵達火車站的乘客,售票員無法售票,只說還要等很久,等快到時再來看要買哪一種票種。

 

由於我是本地人,和那站務人員有點認識,所以大概知道列車有稍微故障,最快大概18:55會有車,其實列車已到達某站,但是因為南下大誤點,必須讓快車自強號先行,所以停靠小站的列車時間就無法準確告知了。

一群人到了第二月台苦等,因為說要到站的時間又延後了,已有好幾人打電話向朋友抱怨開罵了!還有人說超過60分可以免費坐車的...

一直聽他們開罵話語,我也沒法好好念手上的書,只好又走回候車室,此時那站務員說你又走回來幹嘛,列車已到某某站了!真的嗎?開心的走回第二月台,剛才認出我是誰的女兒的一個媽媽說:等好久唷!我跟她說了好消息,再過幾分鐘火車就要來了。果真幾分鐘後莒光號緩緩駛進月台。

到了台中那補票的排隊人龍好長好長(因為那售票員叫我先買電車票,有可能電車會先到站),光下車等補票出站就花了我超過10分鐘,我還沒出站那電聯車又已到台中站了...

唉!那我等了一小時又坐了較貴的車種,但是出站時間是和電聯車一樣的,真是台鐵的錯!

 

無視旅客權益的台鐵...老是大誤點!好多人在月台上喊餓...我也好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