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看到我下班了,高興的直搖尾巴,迫不及待要出去散步。

我說:「等等啦!我車車都還沒停好耶!而且我都還沒進門呀!」

Lion好像真的有聽懂似的,耳朵動一動,乖乖等我把車停好及進門。

他又忍了一天的尿尿了,我跟著他往草地跑。

等差不多都尿完後,又到了他慢慢作記號的時間了。愈往山林中,他愈興奮,讓我感覺有點怪,突然前方草堆裡出現一隻大黑狗,Lion已經很大一隻了,可是那隻大黑狗,比Lion還大一倍唷!

那大黑狗看起來有點年紀了,靜靜的看著Lion,我心裡毛毛的,趕緊拉著Lion往回走,但是Lion不想回家,我有點拉不動他。

剎然,那隻大黑狗以跑百米速度,衝上來咬Lion,我和Lion來不及跑,Lion也不甘示落,打起架來。

我又急又慌,只能大叫,希望那隻狗的主人可以出來解救一下。

大概是我的聲音太尖銳,那大黑狗的主人馬上跑來解救,不過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把那隻大黑狗制止。

我連忙拉起Lion快跑,不過Lion還不時往回看。

半路上,我停下來看看Lion是否有受傷?還好都沒有傷口,只不過有三處都是那隻大黑狗的口水,黏秥的很噁心。

回到家,我又仔細翻翻那三處,也沒什麼紅腫,心裡安心一些。我叫Lion坐好,看我。

「你剛才為什麼沒有聽我的,快點回家?」

「你為什麼要和別人打架?」

「你這樣,如果受傷了怎麼辦?」

Lion根本不想理我,他覺得我讓他被那隻大黑狗看扁了吧!

不過還好那隻大黑狗有點年紀了,不然Lion身上一定有咬痕。

Lion看我進門後,他才舔舔背上那處二秒鐘。我心裡安心很多,因為他自己也沒一直舔,表示真的沒什麼大礙。

真是危險,那隻大黑狗應該要綁起來才是,不可以讓他在外消遙自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