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旋轉泡泡

 

這一星期每天晚上,都在玩MSN的線上遊戲:旋轉泡泡。

 

跟誰玩?

 

我和妹妹二個人,樓上樓下,也在用MSN對話,比賽旋轉泡泡。

 

妹妹比較聰明,一起玩時,分數都比我高,不過只剩我玩時,就是我稍為領先

 

一些!

 

妹妹說她的同學都一百萬分的,哇!天呀!

 

原來金星是要結合在一起的,才會得高分的,我都不知道耶!我每次都三個就

 

解決了,而且那三個才10000分。

 

看來我要找時間練練才行,不然都被妹妹說很遜。

 

用玩樂去消耗時間,心裡雖然會有蹉跎時光的罪惡感,但是暫時逃避一切紛

 

擾,還蠻快樂的,而且還欲罷不能呢!

 

突然覺得像妹妹這樣玩樂,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