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失望的。

很想去上社大的這門課程,不過男友不肯,媽媽也不肯。

昨晚男友:「不要浪費錢啦!上這個又沒什麼用。」

我哀求:「可是我喜歡呀,而且一星期才上一次課,三個月就結束了。」

男友生氣:「就跟你說沒用了...」

我再次哀求:「你就沒陪我的,我去上這個好玩耶!」

男友真的生氣了:「隨便你啦!」

昨晚告訴爸媽,爸爸說你都大學畢業上那幹嘛?媽媽看了我一眼說:「好呀,你想上就上。」

不過我知道 她們心裡真正的想法:家裡都這麼亂七八糟了,你還有心情花錢去上這種無關緊要的課。

今天本來想瞞著男友偷偷去報名的,不過我下班後,跟媽說我不要報名了。

媽說:「對嘛!去上那課,浪費你時間,你應該做更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真的沒去報名這課程。

 

其實我就是因為待在家裡,很煩悶。家裡問題那麼多,實在不想天天看到吵架場面,所以才想出去學學一直很有興趣的縫縫補補。

還是沒成功,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