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an (true man) show

 

真實的生活、毫無虛假的心情、認真的態度、誠摯的朌望一切的一切,像個連載小說,集集都有不同劇情。

 

有人說沒有得到充分愛的人,內心永遠是個小孩,渴望被愛;貝貝明明是個大人,內心也是個小孩。因為寂寞、沒人疼愛,所以在看不到真人的世界裡,抒發情緒,正因為不認識才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或是綁手綁腳,當然更希望填補內心不被關心的缺口。

是的,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的關心、打氣。

是的,你認識我,但是,你卻選擇沈默。

 

分手到現在,總容易無端心煩、莫名掉淚;想起從前、望向未來,卻什麼也看不見;過去不復在,未來還看不到,但是,我可以把握現在。

 

貝貝曾經對你很重要嗎?

你已離開我的世界,這樣的失去,是多麼大的折磨!有機會牽手,卻放開手了。

 

悲情歲月吧,我的部落格。

曾經以為失去了愛情再加上沒有家庭溫暖的我,被世界遺棄了,還好有你們,鼓勵著我,謝謝。

 

我努力地累積改變的勇氣,卻又被你打擊,像骨牌效應一樣,一倒全倒。

雖然聽到心碎的聲音,卻哭不出來了,是過於無奈、一切都無所謂了吧!

心裡的黑洞,正視了才能往前走。

是的,我要往前走。

終日枯槁,、眼淚潰堤不再如影隨形,真好。

 

 

我知道正在上演一場true man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