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力氣寫日記,但是,想起昨晚翰翰一直要我寫部落格,所以,勤勞一點吧,只是他又不看我的部落格

 

昨天晚上,翰翰帶我到中港路上的〈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用餐,在此之前只知道要吃鐵板燒,沒想到到了這麼高級的鐵板燒店。價格算中高價位NT$980/,出門前拿皮夾,翰翰問我為什麼要拿?我說要付錢呀!他說不用啦!還好不用我付錢,不然二人再加一成服務費超過二千勒!翰翰用花旗卡付費打九折。

 

本來沒打算拍照的,翰翰提醒我不是都要拍照的,我說會被人笑吧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拍了幾張,因為難得來一次,機會難得。只是都拍得醜醜的,有些還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當做記錄我倆的飲食記錄就好。

 

如果經濟允許,我們一定會再去,因為法式料理真的很好吃,師傅和服務生都超親切的。我們這批一共十五人,由五個家庭組成,其中有一家男主人臉孔很面熟,是前立法委員耶!翰翰還說我認錯人了,但是用餐中他不時講手機,內容就跟選舉有關呀,百分百確認是前立法委員杜文卿先生。

 

我們在一樓用餐,用完餐後上二樓享用甜點及飲料。不時傳來生日快樂歌,原來還有服務生唱好多種生日快樂歌的服務唷!和翰翰填寫意見表時,其中有一項是今天用餐的目的,我一直提示 :結婚紀念日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網站: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

電話:04-23282918

 

 

開胃菜:我喜歡這樣的法式裝盤



 

 

湯:大力推薦象跋蚌海鮮湯、野菇濃湯










 

 

沙拉:我喜歡吃地中海生菜沙拉


 

主餐:翰翰吃凱撒琳牛排,小貝吃普羅旺斯海陸雙拼


 

 

 

櫻花蝦炒飯:加入橘色的蝦卵,師傅把白飯炒得粒粒分明,很好吃。


 

 

甜點:翰翰吃鮮果盅,小貝吃法式布蕾





 

 

飲料:翰翰喝焦糖瑪琪朵,小貝喝熱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