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和我說,為什麼去染髮?人家巴不得要有烏黑的髮

 

昨天12/14日,正式和烏黑髮告別,沒有感傷…

男友其實不願我染髮。

『為什麼要染髮??』男友口氣不太好

『因為捲髮不染覺得黑黑重重的

『隨便你啦!!』男友口氣好一點

 

設計師Alice上星期幫我剪髮、燙髮時,就一直說我頭髮很黑,太黑了

 

原本是打算月底才去染髮,因為月底刷卡可以到2月再繳款,但是星期六狠下心決定早點染好了,所以星期日下午就染了。

 

沒染過髮,所以也不是很懂。染完後自己認為還不錯,心想等妹妹下班回家也許會稱讚,沒想到妹妹反而是臭臉,沒一句好話。

妹妹說妳怎麼染成這樣??髮尾部份很多都沒染到,去補染,不然浪費錢!妳看我的染得多好

 

怪了?都是設計師Alice染的耶,怎麼會差這樣??她昨天很忙,所以上色的動作幾乎交給助理妹妹,有交待妹妹髮尾要再上,妹妹也上了

 

不過自己看不出來上色不均勻囉!因為我想茶色大概就是這樣的顏色吧!只是頭頂還蠻亮黃的

 

上染劑第二次時,頭皮刺痛得很,都刷到頭皮上了心裡想:這樣不是會得癌症嗎??可怕唷!那下次要一年後再染了,不要太頻繁大概會好一點。

 


 

 

媽媽昨晚看到我的髮色,一直說變可愛了

哈哈哈我裝可愛裝年輕

爸爸問我為什麼要染,我說因為有白髮。爸爸又說那就洗我那黑髮精就好了呀…(爸爸一個月都洗一次使白髮變黑的洗髮精)

我才不要勒,我就幾根白髮而已而且還不都是煩惱家裡的事,才那麼年輕就有了白髮

 

昨晚一直想要拍出新髮色,傳給男友看,因為男友問我染成什麼樣子,但是N73拍不出來

 

祈禱捲度及色澤都可以維持至少半年以上,不然四千多蠻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