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丹薩的夜晚 Nights in Rodanthe

 

Website: http://wwws.tw.warnerbros.com/nightsinrodanthe/

 

主演:

李察吉爾

黛安蓮恩


 

 

相遇永遠不會太晚

 

昨晚首映,牙醫為了讓我早點去看電影,還特意讓我快點結束治療,不過後來男友就懶了,因為都已九點多了,所以今天晚上才看。我們一進華納嚇一跳,因為放映廳裡空空的,只有二對情侶而已讓我想起827看完《海角七號》後再到華納看《陌路狂殺》的情景,也是這麼少少人呢!電影結束後我看了人數,只有15個人看呢!七對情侶加一個孤身小妹妹


 

其實還不難看呀!雖然是講中老年人的愛情故事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果然

 

 

看到二處讓我流淚了,我還把眼淚擦到男友手上去,哈哈!

第一處是老先生對李察基爾敍述自己的妻子時,那對妻子滿滿的愛,令人為之動容。女人總是這樣吧,要為自己愛的人變美麗,即便男人根本不在意。老婆婆就這麼失去生命了,和自己結婚43先生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最後一句道別都沒有


 

第二處是黛安蓮恩知道李察吉爾死去後,那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而此時女兒完全瞭解,並且照料起弟弟及媽媽,陪著媽媽。原本因為父媽分開而討厭媽媽的女兒,此時卻堅強起來,照顧起媽媽。母女大和解在那陽台


 

 

二個在婚姻家庭都觸礁的中老年人,在一個民宿相遇了,一場暴風雨決定了轟轟烈烈地晚春,原來愛情根本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愛情來了,都可以刻骨銘心。

 

我也希望媽媽能找到這樣的對象,能讓她覺得快樂、有希望,我真的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