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傍晚六點多,有個自稱是東森客服人員的男生打給我。

 

『你好,我這裡是東森購物客服中心,敝姓林,x小姐您在今年 五月十四日 有購買本公司的產品1470

 

『嗯!然後呢』我一聽就覺得是詐騙

 

『因為我們會計做帳錯誤,本來您是選一次付清,但是現在有問題,會變成分三期連扣三期

 

『然後呢』我想聽他到底要怎麼騙我

 

『所以為了您的權利,我們現在在結帳日前趕快通知做處理,所以

 

我實在聽不下去也沒回應他,連聲音都沒有,他大概覺得我反應太冷淡了,一般人聽到這裡都會很緊張吧說:真的嗎?那怎麼辦

 

x小姐你是不是在睡覺?』他有點緊張

 

『沒有呀!』男友本來在睡覺被我講話聲吵起來看我在和誰講話

 

『這是很嚴重的事唷!你會被連扣三期唷,會重覆扣款唷!今天是我們跟玉山銀行的結帳日,所以趕快通知您以維護您的權利

 

『唉!下星期一我自己再打電話處理啦!今天星期六銀行哪有上班呀??

 

『可是到時您的權利受損,不要說我們沒通知您唷!真的會連扣三期唷!』

 

『重覆扣也是你們東森的問題呀!你們也要賠給我,我下星期自己再處理,而且我覺得你是詐騙集團的』實在很煩耶

 

『我知道您的疑慮,但是我們真的是東森客服,為了您的權利通知的,不信你可以回撥0800這支電話

 

『好啦!我自己下星期再處理啦!』你到底要哈啦到什麼時候??

 

『那到時別怪我們唷!我們已做了告知的責任了』林先生再做一次呼籲

 

 

男友說詐騙電話跟他扯那麼久幹嘛

哈哈哈就想看他怎麼挫敗呀

 

上星期四下午想到,打電話到玉山銀行查帳,結果果真在五月扣款後再也沒有再接到什麼東森的扣款。

 

 

覺得很奇怪呀!東森客戶資料怎麼那麼容易被竊取呀??而且是你所有的交易資料都清清楚楚的

 

這些不肖詐騙集團實在太可惡了,正當事不做,專門要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想想會買電視購物的人大概生活也不是非常優渥的吧,因為可以有優惠且又可分期,所以才會透過電視購物,那你去騙這些辛苦工作人的血汗錢,你心會安唷??

 

社會上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有些人辛苦半輩子的錢被一掃而空,欲哭無淚

 

嚴格譴責詐騙集團!好手好腳的,為什麼不找份正常職業,實實在在賺取錢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