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說我有憂鬱症。

 

因為種種因素造成我長期失眠,家裡的經濟負擔愈來愈大,只要待在家裡就有種很鬱悶的窒息,甚至會突然掉淚覺得自己很可憐。

 

為什麼可以撐那麼久都沒有崩潰?因為心裡有男友支持著,總認為在家就忍耐,到了假日就可以在男友那裡放鬆。

 

只是好像到了一個臨界點了,我的存款也沒了,但是家裡的支出只有大量增加,再加上三不五時又會接到什麼新債務的訊息,所以最近失眠變得超嚴重。

 

所以我想看個失眠科拿個安眠藥,讓自己晚上好好睡,因為安眠藥是管制藥品,沒有處方箋是無法取得的。

 

醫師問我原因,持續多久了,於是我從十幾歲爸媽天天吵架開始講起,當然是講大概啦,我看醫生在紙上一直畫畫的

 

醫師說我已不是單純失眠的問題了,還問我有沒有想過自殺,當下我愣了一下,隨便說到山上去餓死!哈哈!醫師護士真是受過專業訓練的人,竟然沒笑出來,我本來一直哭的都在心裡偷笑了。醫師還要我住院觀察!我心裡想:現在醫院生意也那麼難做唷??搶人到這種程度

 

我死了就沒法和男友在一起了耶,我幹嘛要死!?就是因為有男友我才會一直撐下來的呀!想想男友都陪我十年了呢

 

藥我只吃了一顆就沒再吃了,當然不是說已經可以入好眠了,是我吃了還是一樣沒法睡呀,反而一直昏昏沈沈的,反而更痛苦。

 

 

跟陌生人講壓力還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雖然我過程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但是把心中的壓力痛楚說出來了,真的輕鬆很多。

醫師說請我一定要記得這裡,不會沒有地方去。

好,我一定會記得。

 

 

課長說我還算蠻樂觀的,家裡那麼多狀況都要我扛,我還可以這樣忍受,一般人早就逃跑了吧!其實我心裡早就想了好幾遍逃跑了,只是就是一種心軟吧!

 

有朋友說我平時外表看不出來發生了那麼多事,其實私底下千瘡百孔。哈哈哈!不然我要天天哭喪著臉工作嗎??當然只有在夜深時一人獨自垂淚

 

 

這幾天爸爸有意要拋棄所有債務我的心更不安了再來我就沒法承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