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公車司機看到我的奔跑,所以在離站牌前50公尺左右停下讓我上車,而我並沒有揮手。

心裡都是感激,上車連忙大大聲說:謝謝。可是卻有點糗的找不到刷卡觸版

 

 

星期一早上,男友的鬧鐘六點響第一次,他順手按去;六點十分第二次鬧鈴響,我在收集垃圾,又見他按掉;六點二十分第三次響,男友只是轉個身完全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我沒有搖醒他,也沒有吻別,想讓他多睡一小時。於是自己抓了垃圾快跑到地下室丟,再跑回地面跑向馬路。心裡想趕得上就坐吧,趕不上再說。

 

百米時速往後看,公車已在身後200公尺放棄的同時,他卻開了道門…LUCKY

 

 

男友七點十分才發現我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