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看到一則網路新聞,有關車震,感觸好多。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0/17/12ysu.html

 

車床族新聞好像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不是被偷拍就是被跟監上社會版,之前看到時還跟男友開玩笑:我們都沒法車震

原來車震己經變成了外遇、偷吃的新地點了

 

 

課長說男人變心有十個徵兆,又說到她最近看的現代劇中的故事,聽了我們二個都很氣憤。

那個故事是這麼著的,教務主任太太正在整理主任出差回來的換洗衣物,把行季袋裡的襯衫一件一件拿出來,褲子、內衣、內褲

『你不是去台中出差嗎?怎麼有一張桃園的發票?

『啊研討會裡有老師是從桃園來的,大家一起吃完飯後,我看到桌上有發票就拿起來了

真是破綻百出的謊言!誰那麼無聊把在別的城市的發票拿出來放餐桌上呀??而且只是教師研習會

結果實際上是主任和學校的女老師到桃園去玩了

這個女老師剛來學校時,主任太太還好心幫她找了自己家附近的房子,常邀單身的她來家裡做客。

主任結婚25週年紀念日快到了,這天女老師又到主任家作客,女兒很高興地邀請老師下星期六到家裡一起慶祝,這個女老師表面上恭喜主任,實際上背後不准主任和太太一起慶祝,硬是拖他出去玩,害得太太只能哀怨地說:難得的紀念日,卻又要出差

這個女老師是怎麼樣呀!主任太太對她那麼好,她怎麼可以這樣??主任也很瞎!

天下的男生是怎麼樣呀?!同時擁有很多關係很自豪嗎?完全只顧自己享受、漠視妻子

 

 

變心就變心了,誰管你死活!

當你()的另一半開始背著你()講神秘電話、出差或應酬突然變多、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不再主動親熱或是根本不親熱、他()的未來計劃沒有你()或不和你()談未來這些都是變心的徵兆。

只是,如果真的變心了,查再多通聯記錄、行縱有什麼用??

 

以前的我總是認為王子公主幸福的生活是存在的;Forever love是存在的。不瞭解為什麼深愛的倆人無法走到最後?

 

上班的路途中是含著淚的,因為想到了自己的父母親。

 

電視劇或是電影演的劇情,以前看起來是那麼誇張又不實際,長大後才瞭解,也是因為現實社會有這樣的故事,編劇才會寫出這樣的劇本,只是有些加油添醋。

 

高二開始父母日日半夜爭吵,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坐在他們房門外守候?明明他們根本不愛我呀。聽著他們愈吵愈劇烈,甚至開門要到廚房拿菜刀互砍,我快一步在開門前跑回自己的房間

 

我就是從這時開始睡不好的,從這裡知道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對婚姻充滿恐懼,還好沒有對愛情失去信心,因為和男友相遇。

 

這麼多年過去了,以為終於可以喘口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時,卻又被她們搞得更慘,我不知道這265萬的債務要揹多久,或許我該一走了之,因為她說這是我的問題苦笑吧!怎麼會是我應該承受呢?妳們犯的錯

 

 

去年弟弟和交往九年多的女友分手,因為喜歡上別人,其實都已論及婚嫁了,這足足讓我憂鬱了幾個月,雖然男友說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但是卻已讓我對愛情信心動搖了。

 

是的,弟弟背叛了前女友,爸爸背叛了媽媽,更多外遇、劈腿者背叛了另一半。

 

不禁想:被背叛的痛比死去還痛上百倍吧!

 

背叛是不需什麼理由的。從背叛那刻起,信任就蘯然無存了。

 

我想我可以瞭解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了,只是還是忍不住盼望自己的愛情可以直到死亡。

 

弟的前女友最近拿到美簽了,要出差一個月,很高興曾經在悲痛欲絶在鬼門關的她漸漸走出了,雖然她只能用工作麻醉自己。

 

 

現代人是不是道德觀念太薄弱了?背叛外遇還要維持原來的關係??可是被背叛的人心裡多痛呀!

 

再多的痛、不好事都會過去,時間是最好的藥。

 

親愛的,其實換個角度,其實你()還擁有很多,即便沒有,你也還有你自己。就算是黑影無法全部掃除,但是一定會有光亮在,要相信自己可以好好活下去,因為活著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