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才大改點的台鐵,在一星期後又變動了列車時間!不知情的我,差點搭不上火車!

下班後,我還悠哉地煮晚餐並且給打工的妹妹帶便當,之後還帶狗狗尿尿。因為離搭車時間還有半小

時,所以拿起手機想打給男友,看到未接3通,回撥媽媽,在火車站的媽媽告知火車時間大變動…快速
拿了包包騎車趕往火車站!
原來要搭的那班次時間提前了十幾分鐘,想當然爾一定來不及,如果不是媽媽在火車站,我可能連下一
班車都搭不上,因為下班車時間還比我預定要搭的時間還提早3分鐘…
在自動售票機前排隊時,轉向旁邊的人工售票窗口。
『先生,你們怎麼才一星期又改時間了?』
『是呀,還在調整當中。』售票員一臉無奈
『都沒有什麼公告,你們會被罵死唷...』
『沒辦法...』售票員己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了。
其實有公告的,在候車室裡的小小公告欄裡,貼了二張A4的白色表格!
可是對不是天天搭車的人,一定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因為在小站很可能錯過了一班,下班車還要等上一
小時。像我這二班車沒搭上,就要再等一小時又十二分鐘…
保險起見,以後搭車前,還是再確認一次火車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