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切到自己的手指了。

妹妹在電話中笑我人、豬肉分不清楚...

 

爸爸在祭典中分得一大塊豬肉,約莫4台斤,形狀不像平時那種一斤,二斤長形,而是大正方形;因為擺在冰箱至少三天以上了,所以我決定趁還新鮮時快點料理。

哇!又白又紅...還有黑毛長在上面(爸說是黑豬肉)!我打算把皮肉分開,這麼一大塊對我而言實在有點難度。

下班後的作飯時間總是很急促,短短半小時弟弟還不時走進廚房,因為他下班很餓了。因此在匆忙中,驚覺手指會痛,伸出左手才知食指鮮血直流...

做了簡易包紮,剩下還沒分割完成的部份,索性當成明天狗狗的加菜,已分割好的我也胡亂切一通,畢竟剛切到的手痛很...

蔬菜燉肉,爸爸還吃得津津有味,不過我倒是一口也不想嚐,就是豬肉你害我受傷的啦!那麼肥又那麼油而且還體積那麼大!不過我也真笨不會先分切成三條肉再分割肉皮唷...

弟弟看到我受傷了,竟然說要洗碗!真是有給他小小感動...

 

想到那肥大的豬肉,讓我想起曾經有位姐姐的比喻:想要了解自己胖的2公斤有多少,看看豬肉就知道了!平時拜拜的豬肉大約一條一斤,那2公斤大概就三條多一斤的豬肉那麼多又那麼油肥...

哇!好嚇人吧!怪噁心的!看起來少少的2公斤,沒想到其實是身體多了那麼多肥肉...

再看看自己這一,二年胖的2,3公斤,哇!可怖!如果我胖的肉也像豬肉這麼分割出來,哇四條...難怪M的褲子都穿不下了...

好吧!決定下星期一開始每天晚上在床上抬腿10分鐘吧!(好像下定決心好幾次了...)

還是算了,我懶蟲一個...反正又沒超重。課長都說我和她小女兒樣,明明不胖卻一天到晚說自己胖!

不過為了健康著想,我還是得運動才是,不然年紀愈來愈大,到了媽媽這個年齡可能一點骨本都沒有...

 

回到主題,我又切到自己的手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