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課長姐姐說她家的妞妞(純種台灣土狗,近來說要列為世界狗種)生小狗狗了,她很緊張小狗狗除了黒色外還有其他顏色,下班急著趕回家,她怕有黃色的就是混到別家的雜種狗了。

我也開始擔心起我家的小叮噹。詳情請看發情的小叮噹

因為課長家的妞妞被上的時間和小叮噹差不多,好像只比小叮噹多半個月多吧!那她都生了,小叮噹也快了吧,我想。唉唷小叮噹都那麼老了,還要當媽媽,不知道她身體可以承受得住嗎?

 

傍晚帶小叮噹及LION去散步時,覺得小叮噹行動愈來愈緩慢,而LION遠遠地把她拋在身後。小叮噹也沒法跳躍了,二月之前她每天傍晚只要看到下班的我向她走去,她就會高興地不停跳躍,往我身上趴,因為她很胖,所以我都支撐不了她的衝力;現在她只能搖搖尾巴。

 

狗狗的懷孕期大概平均是二個月,如果小叮噹是二月初開始懷孕,表示四月初就要生了耶…….

 

希望四月初的天氣不要陰雨綿綿,天氣要好一點,這樣小叮噹的小狗狗也舒適些,我們照料起來省事多!只是我還真不希望小叮噹生小狗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