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真是一個臉皮很厚的人。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下午我在火車上哭了起來...雖然車上不多人,但是至少我對面那排的六七個人都看得很清楚!

這時恨不得自己身邊有二包柔情,但是包包裡只有一包未拆封的、紫色的;不夠用。

怎麼克制不了呀?

因為我的眼淚是地下泉水呀!一但噴出了很難說得準什麼時候會停。

 

討厭星期日回家,每次回家心情都很沈重,家裡太多問題了,而且之前每次回家都碰到爸媽吵架!但是年關將近家裡要打掃,假日都沒在家交待不過去。

早上八點送男友上班後,洗了衣衣就悠閒地躺在床上看動漫死神,男友問我為什麼不再休息一天?明天一早再回去上班,我說我也不想呀,因為在這裡多好呀!沒壓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你又不會管我...

偌大的屋子裡,看完了幾集動漫,突然有種孤寂的感覺,心裡又想著到底要中午回家還是下午呢?好想男友唷!接著看了松島菜菜子的眉山,愈看到後面感到好多悲哀擔憂,反而更想男友,還忍不住掉了淚,用了三張衛生紙擤鼻水,把衣衣收收折折、垃圾收收等等要拿到樓下丟。是的,我要自己搭車回家了。

在等公車的空檔,拿起手機打簡訊連續二篇給男友,告訴他:好想他,以及食物快要過期要記得先食用、衣褲狀況等等...在公車上離開的心情更清楚,鼻水又要流下來了,還好一回就到了火車站。火車誤點...台鐵老是誤點!打電話回家問媽媽在家嗎?希望她來接我。掛完電話我真的鼻水滿了,先用掉雜牌面紙二張。

剛上車男友就打來了,他問我怎麼了,我故做堅強說沒有,其實我在努力使眼淚不要掉下來...掛上電話我的眼淚根本不聽使喚,唽啦嘩嚦地就滾下,而且鼻水超多。對面本來在交談的乘客此時安靜了下來,我猜她()們一定很錯愕:哪有人在大庭廣眾下哭泣的?是和男友吵架?

過了二站還好停了,我又繼續讀和尚賣了法拉利,不過不知怎麼著我又想起種種,怕是這樣需要克制的場合哭得不夠痛快,還是會有餘噴泉的。終於在用完最後一張面紙時,我暫時止住了淚水鼻水,也要下車了。

回到家跟男友報平安又哭了起來,不過之後忙起家裡的掃除就沒時間亂亂想了。

 

哭泣多半不只是一個單純因素,而是一段時間壓力的解放。我想我一直擔憂自己還沒找到自己人生的任務,覺得自己在虛耗人生,在每次眼淚中都加入了這件耿耿於懷的事。只是嚴格說起來好像也是自己在逃避,是生活太安逸?還是太忙碌?我也說不清了...暫時還是放自己長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