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電腦又掛了,一個月掛了二次,沒有電腦可以用還真的不好受勒!

開機後一直出現搜尋的視窗,我沒法去執行任何一個動作,因為滑鼠只要一動,那搜尋視窗又跑出來。

11月中旬時也是出現這樣,就拿到電腦公司重灌了。因為D槽及我的文件夾裡都是平日工作的內容,一定要備份,所以電腦公司在重灌時,D槽是完全沒有處理的。

現在想想,還不到一個月電腦又出現相同問題,應該是那病毒偷偷藏在D槽裡吧!

昨天下午課長姐姐去匯薪水時,順便把電腦抱到電腦公司。後來打電話和他們確認何時可完成,結果那老闆說很正常,沒什麼問題呀!

怎麼可能??在公司明明無法用的呀!我很克難掃了毒,沒有顯示有什麼毒呀!但是就是不能用呀!那為什麼抱到電腦公司又一切正常??

今天早上課長姐姐把電腦抱來公司,我裝好後一開機,聽那不太順的RUN,就和課長姐姐說,一定又不行!果然開到桌面後,又是跑出搜尋視窗!!

執行掃毒,有二個毒唷!說是中度危險,會追縱你的上網狀況,刪除...但是電腦還是一樣沒法正常執行。

我發現在那搜尋視窗裡可以選擇資料夾,於是是我趁機備份了一些很重要的檔案,也做了掃毒軟體的更新。說也奇怪,更新完後,電腦竟然就恢復正常了。

不過為了自己帳號安全,我都不敢上MSN或SKYPE,只是做一些文件處理。

下午四點多電腦又回復到一直出現搜尋視窗...

反正不要上網就好了,我也發現暫時可以用的方法,先忍耐一些時日,實在不敢又再重灌,怕被老闆娘念勒...

奇怪勒...搬上樓辦公後,電腦一直出問題...

今天早上在用電腦時,精靈姐姐又一直問我印表機可以用了嗎?前天就一直問了...今天電腦短暫可以使用後,她很高興的印了,我瞄了一下(因為印表機在我這裡),原來是她要考國標舞的資料...唉唷!那幹嘛催那麼急啦!

 

明天又要克難用搞怪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