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剛好弟弟要到台中吃飯,所以我就搭便車到台中了,省下火車票錢。

但是男友要我買Time,所以我只好要先在科博前的敦煌書局停下。我們走進去買了雜誌,出來就發現被夾了一張停車費了,30元。還真衺耶...才停3分鐘。那工作人員是不是躲在暗處,看到有人停車就馬上驅前放單??

況且我們已在中港交流道塞了半小時了,弟弟他們都快餓扁了,現在又非常不划算的停車費,真是...

我想我一定是帶衺體質。

如果弟弟不是因為要載我,他們在中清下交流道,就不會塞那麼久了,也早到逢甲吃飯了勒!

真不好意思,我的帶衺體質。

 

之前就和男友說那Time express ,student暫時停刋了勒!目前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出版商勒!可是男友就說要買。剛才翻了一下內容:12月起停刋...

那下個月可能要買原文的Tim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