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為了Haagen-Daze.....

星期五凌晨二點,男友才下班,我等的都快睡著了。他說明天晚上去吃火鍋-天外天,然後說著股股都跌跌,哀。

星期六男友下班都已下午二點半,三點時,他說要補一下眠,我獨自看著動漫《結界師》。

餓了,晚上六點,但是男友叫不起來。到了九點,我放棄。換好睡衣躺到床上去,因為看了一下午的動漫,眼睛超酸痛的,躺著看《火影忍者》。男友叫我去看天外天的網站,我說不要啦!我要睡了。男友只好自己起床,準備好要出門。

他叫我起來:『要出去吃了唷!』

我說:『不要,我六點多換裝好,等你等了那麼久,現在我都準備要休息了。』

他:『好啦!快起來,都說好要去吃了。』

我故意出難題:『不然你抱我,我就起來。』嘿嘿,我心裡在竊笑,因為我變得那麼大一隻,這是個要讓他打退堂股的不可能任務。

沒想到他真的要來抱我了,折衷一下,換揹我幾秒鐘。

他還真的揹起我,我說:我56壓力很大吧!』他還安慰我『:不會呀。』

 

喜歡一大片落地窗,明亮的感覺。上次去的鋤燒和今天來的天外天都是。

在外頭看了三秒鐘,雖然是晚上九點半了,但是感覺好像才六七點一樣,人好多。

挑高、中西式的設計,光看店名,我就想一定很中式,不過實際還蠻現代的。

橘色大燈罩,白色的隔燈,牆上的酩酊詩句,說實在的,我從一開始踏進到離開,覺得那詩句不太適合放在這種店耶。

六七部可口可樂曲線瓶、雪碧、芬達、雀巢的冰箱,圍在用餐四周。食材區,算小了一點,不過有很多海鮮類可以選擇,精緻甜點區、水果區也有十幾種可以選擇。Haagen-Daze冰琪淋區,有八種口味,還有甜筒,還有男友愛吃的豆花。

我在調配沾醬時,大概先環顧了食材區。

我們選了香茅及番茄湯底(沒有選麻辣鍋,因為是為了Haagen-Daze而來),男友只是簡單的沙茶蛋,我是烏醋白芝麻。

食材有什麼口感好的呢?推薦蝦子。蝦子真的好吃唷,男友前後大概拿了15尾吧!我不太吃蝦子,因為要剝殼,麻煩吃。男友夾蝦子給我,我說不要,你又沒剝好給我。他說自己剝,他都用嘴剝,不好給我吃。一開始我真的用手剝了二尾,不過後來我就裝哭哭臉,男友還真的剝了一尾給我吃。我在『享受』(應該沒有張菲節目裡的女明星誇張)蝦子:『哇!特別好吃,我吃過最好吃的。』

終於到了最後,要吃冰琪淋了。

很硬,硬邦邦的。我原先還說男友都沒法成一美球,結果自己試了,才知好困難,我只弄得起二小片。不過那夏威夷果仁,最合我口味,男友偏愛香草。

超飽的,最後半個甜筒又給了男友,因為到十點半後,挑高二樓區客人走了,關起燈,店裡的人少了,冷氣感覺變強了,也聽清楚了在播放的音樂,總覺得吃冰愈吃愈冷,雖然我已加上小外套。

還是沒用N73拍照,不過在我們隔壁桌的妹妹們,興緻勃勃地拍起照,還央求同行的男性友人,拿起甜筒表現很享受的表情。

網址:http://www.tianwaitian.com.tw

消費:午餐359/人,晚餐399/人,假日全天399/人,小朋友140cm以下199/人,吃到飽,外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pm~04:00am   (男友就是因此,說多睡一回,反正營業到那麼晚)

服務:基本上算不錯,雖然中間發生請一個戴眼睛的小弟弟加湯,叫了五分鐘,沒人來加湯,湯都快燒底了,我只好走到櫃台,好像是店長,他道歉快點叫妹妹加湯。後來有個平頭弟弟,超親切的,主動的問我們要加湯嗎?也不時來幫我們收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