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一件去年低價網拍到的連身高腰娃娃裙,外搭綠色蕾絲短外套。

同事說好看,還叫我要多做這種秀氣裝扮,可是我自己看還有點像"孕婦"的感覺。

於是發生了...

下班後,帶Lion散步。好多人都偷偷瞄我勒,我在想大概是沒人穿得那麼秀氣,還牽著一隻那麼大型的狗吧!

遠遠有台驕車慢慢向我的方向行駛,經過我旁邊時還特意又放慢速度,那男生說了一句:她沒懷孕唷!

當下我跟本不敢看他勒...心裡想:我懷孕了啦

回家到媽媽'的大鏡子前,左看右看,還好呀,又沒大肚的。不過媽媽說,這種娃娃裝是會有錯覺的。

唉!果然,不夠瘦沒法穿娃娃裝的...還是乖乖的穿我的及膝裙還有牛仔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