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悶悶的

 

課長在電話裡說:她們下班趕不回來了,因為 陳 先生情況很不樂觀,可能隨時會而他的前妻及女兒不熟稔台灣的習俗,所以希望她們留下陪著

先生原先是我們公司的司機,於今年過年前離職。他是什麼樣的人?我也說不上來算是對我還不錯的同事吧!他還蠻孤單的,我想。因為他和他的親人都處不好,前妻及女兒都在日本,而自己的兄弟姐妹又好像吵架蠻可憐的

 

他在去年年底一直咳嗽,好像有去吃藥,當成一般感冒。大家都叫他:咳得那麼嚴重,不要抽煙了。不過他就是沒法停止抽煙

 

五月下旬時,從同事口中得知 陳 先生生病了,報告出來說是惡性的醫院需要家屬馬上到院,不過他的家屬始終沒出現。他那時還會自己開車,説話也還ok。課長建議他轉院到榮總,因為他是榮民,榮民機構的會給予一定的幫助不過他自中山出院後,一個多星期也不知跑去哪裡,都沒有去榮總住院

 

上星期六他坐在公司辦公室前的台階上,課長剛好回公司拿東西,看到他很瘦又很虛弱的樣子,怕他會怎麼樣,就叫了救護車送到榮總了。

 

星期一早上,聽課長說醫院的人有打電話給 黃 先生(目前公司的司機),不過 黃 先生說他在工作,沒法過去,於是給了另一個課長(幫忙 陳 先生很多)的電話。那課長說她那天在上課沒接到電話,再回CALL,但是 陳 先生都沒接電話。 黃 先生說已插管

 

昨天聽起來時,是有點難過,不過星期一公事的雜亂不順,並沒有多想。今天下午午休時間過後,課長說要去探視 陳 先生,於是我包了二千元紅包,希望他早日康復,我想他應該會好起來吧!可是我打給課長時,課長說 陳 先生全身腫脹,重度昏迷,已完全看不出來是他了

 

我好難過雖然 陳 先生之前做了很多對同事、朋友不好的事,但是我還是心裡痛痛的,頓時整個人心神不寧人的生命真是脆弱呀我一直以為他會醒過來在電話裡一直問課長:他真的沒法再醒來了嗎?可是姐姐妳星期六不是還看他會講話

 

我想課長一定和我一樣難過,我真不懂事,還一直這樣問她對不起

 

下班打給男友,男友說這是一定的,因為已到了末期他叫我別想那麼多

 

身體健康最重要家人也最重要

為 陳 先生祈禱讓他再醒來吧,他朝思慕想的前妻及女兒回來看她了我想他如果真的無法醒來,他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