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去剪髮了,原本想剪一個可愛一點的髮型,可是...我要哭了!因為剪成和我想要的簡直是南轅北轍!

我等了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剪,可是卻剪得...唉!

我說要剪五公分就好,可是髮型師說:可是五公分才這樣而已(她比給我看),你頭髮那麼長。

我的髮長本來是胸線下圍下的,可是現在一剪只剩在肩膀下去一點而已。真是無言勒!

男友打給我,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剛才去剪髮,剪得好短好醜!

男友很吃驚說:為什麼?  停了一下又說:沒關係啦!會再長。

在鏡子前,左梳右梳怎麼都不順,最好只好夾上小髮夾,綁個馬尾。

唉!妹妹才叮嚀我不要亂亂剪,結果...

算了剪去十幾公分,當剪去所有煩惱的事好了!

 

結果實際上因為打層次的原故,被減了二,三十公分~連綁個馬尾都要加很多護髮的,才可以控制那些不夠長的部份.......頭髮加油!要快點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