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翰翰為什麼突然不聯絡了

如果早點說實話貝貝不用痛那麼多次,拖那麼久

知道事實才能真正涅盤而重生

 

哭得眼睛很腫,胃也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多了。

 

八點一收信,很訝異翰翰怎麼會回信?

沒看完信,眼淚就狂掉

甚至還大哭大叫隔音不好,上下兩家鄰居都聽見了吧

貝貝知道自己不行了,撥了到男友家的妹妹的號碼,緩和一下

掛上電話,好像好一點,但是,十分鐘後又大哭大叫了

貝貝怕自己死掉打了課長手機,但是轉到語音

 

翰翰說了好多謊想想

邊哭邊回信

 

翰翰說暫時不要聯絡了,只用信箱及MSN,因為不想讓女友傷心難過

 

回信長長一段

 

坐在馬桶上好久好久

 

貝貝需要朋友,上了MSN…

有離線訊息,是今天凌晨

翰翰說永遠都不要聯絡了,因為女友一直哭,而且他打信箱都給了女友,不知密碼

糟糕我信寄出去了

而且翰翰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把我的A帳戶轉到B帳戶

 

猛打翰翰醫院手機,他後來終於回電,他知道了信的事不太高興,態度很冷漠

我又再打電話不放棄,因為想到還有事沒講完,他在電話裡沈默浪費電話錢,貝貝是這麼說bye bye

 

 

好快唷~變心...

 

一切都有了答案如果貝貝早點知道這些事實,那該有多好翰翰原來都沒有真正去了解貝貝…..

愈是痛苦的事實才能讓貝貝成長,怎麼甘心只有翰翰一人幸福??

翰翰說:容許我自己私的說,希望你要好好過,活出自己

 

當然!!貝貝會努力雖然現在是逞強,不是真的堅強有你的狠心欺騙這劑苦藥,貝貝會時常提醒自己希望會有麼一天,貝貝可以謝謝你曾經這樣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