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燙髮到現在也快五個月了,又加上不會整理頭髮,雖然說是自然的空氣捲,但已老被嘲笑:沒有擦保溼品。

 

再過幾天要出國了,換個新髮型吧!

男友今天開始放假,早上七點才下班回來(還好沒有訂5/1的行程,不然就來不及搭機了。),中午被我挖起來吃中飯後,載我到遙遠的捷登沙龍美村南路店。

 

設計師Alice一看到我就說:好久沒有看到妳了

 

Alice幫我換了一個夏天的髮型,足足把髮減去有15公分長,變成了中長的俏麗髮型,我這才意識到每次課長說我頭髮很長很長是有多長了。

瀏海本來要做斜剪,但是我要求成遮眉,因為我的眉型不好,還是遮起來的好。因為是溼溼的剪,乾了以後回到家才知道,好短唷,笑著和男友說:好像阿呆妹唷。

 

出國行前準備,也花了不少錢耶!

因為沒法帶慕斯出國,Alice介紹了一款保溼造型膠,500打九折也要450,減髮加護髮加染髮,總共又花了2309…刷卡刷卡

 

好緊張唷,就要出國了

 

順便一提,Alice說慕斯是創造蓬鬆自然感,髮彫用起雖然看起來很保溼,但是卻重重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