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

左上眼皮持續亂跳超過一星期了,也睡不好,我的白髮一定又增加了!!

果然不出所料,課長幫我一看頭頂,本來只有三根的白髮,現在至少有十根了吧

 

P.S. 晚上和男說到這件事,男友竟然說沒關係我覺得男生八成是口是心非。

 

 

 

天呀!我老了?

我提早二十年衰老了和爸媽一樣有白髮了

難怪樓下公司的有位看起來至少有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竟然昨天向我們公司借磅秤時,叫我大姐”…

 

P.S. 這位大哥個子比我矮那麼多,應該看不到我的白髮吧,到底哪一點讓他覺得我比他老??

 

 

 

我老了。

代謝變慢,一直胖起來。

妹妹說我胖成這樣怎麼去日本?

於是我特意到一中街買了長上衣,要遮掩發胖的腰及大腿。

在拍賣上也買了一件短旗袍(到大腿一半的),準備搭配牛仔褲,今天下午到貨了。淡紫色,雖然很漂亮,但是穿起來卻是太大件,原因是我依發胖的下半身選購尺寸,但是我的上半身仍是原來尺寸,所以穿起下半身OK(內穿牛仔褲),但是上半身像是穿了大一號尺寸的。只好換貨,但是因為最快下星期一才寄貨,就來不及我出國穿了,課長就說換成她的尺寸吧!

好可惜唷!真想穿去日本耶!

 

P.S. 爸爸買了有名的小泡芙,昨天晚上我已吃了一顆,他又叫我再吃,早上也是叫我帶到公司吃,白天我吃了二顆。今天晚上我已吃了一顆,爸爸又再叫我吃一顆。我跟爸爸說:已經吃了啦!我變得那麼胖了,不要一直再叫我吃了啦!結果爸爸說:妳那麼瘦,哪裡有胖呀??

爸爸你是不是很久沒看過我了呀??

 

 

我老了。

記憶力愈來愈差,組織能力也日漸消分,表達能力更是莫明其妙地停頓。

明明要做什麼事,講完電話馬上就忘了。

明明前一分鐘才看過的文件,下一刻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明明

 

P.S.明明已到了月底,戶頭只剩52元,還想快點轉帳繳款

 

 

 

我老了。

我老了,又還沒結婚又還沒生小孩,幾乎所有的人都關心著這件事。又加上可能的分手,工作上認識的長輩們,心疼我起來。

今天下午一位老闆娘要我多出去走走,上網交友也好,我說:不要了。

嗯,我老了,沒心力想這些事了。

 

P.S. 如果未來剩我一個人,大家要陪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e0616 的頭像
    cte0616

    自分のために笑っていい。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