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有一年沒到這家店吃飯了吧!以前也是每星期和男友一起來報到的。哇!知道這家店也好幾年了耶!因為老闆的三個小孩都長大了呢!本來就不小了啦!但是原來最小兒子,還在念國小胖胖的,現在抽高至少有十五公分吧,也變瘦了;大兒子本來中等身材,上星期五晚上一進店裡,他坐在餐桌上和二位女客人聊天,連忙起身拿菜單給我們,我一時還認不出他呢!心想怎麼現在時機還請工讀生唷??結果後來仔細看了五官才知是大兒子!因為他變胖好多唷!另外還有一個女兒就比較少見了。老闆胖胖的,頂個大光頭,三年多前一看到他,我和男友都以為他是進去之後從良的人...但是他人很親切唷!老闆娘人也不錯。

 

好吃的料理有哪些呢??我和男友最喜歡吃;魯肉飯、煎魚腸、無刺魚皮或魚肚湯。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生意很好呢!因為料理真的好吃唷!還有報紙採訪呢!

 

這個是香煎魚腸,男友每次必點!本來我不敢吃這種東西的,但是男友超愛的,久了我也敢吃了。

 

 

這是無刺魚湯,清清淡淡的,沒有腥味唷!放上九層塔香香的,熱熱喝真是好喝!而且魚皮膠質很多唷!有益皮膚光滑唷!

 

魚皮特寫,不過我主要是要拍這支很亮又很大隻的湯匙啦!因為以前沒有呀!不知什麼時候換成這樣的亮亮餐具了,很乾淨很乾淨的感覺,幫助食慾,對我而言。而且其他餐具像盤子、碗、湯碗啦!以前就是特別的花紋唷!


 

我最愛的魯肉飯來了唷!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魯肉飯了!因為入口即化!!又香又滑口唷!現在特價一碗才十元唷!!不過吃了那麼久,我從來都沒有把一碗全部吃完過,因為搭配其他的料理後,份量還算蠻多的。

 

這是男友點的涼拌花生,因為男友超愛吃花生的,還OK啦!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唷!以前我都愛點涼伴海帶豆干,男友點皮蛋豆腐。

 

本來以前我們都是點燙青菜的,但是這次男友很想吃高麗菜,所以就第一次點了炒高麗菜,嗯!還OK



 

這是老闆招待的魚頭,一次用餐滿200元以上就送唷!還蠻好吃的,好像用樹子及味噌熬煮的。


 

那天已晚上九點了吧!店內只剩二桌客人,一桌是二個小女生,好像是老闆兒子的女朋友,另一大桌是一群大男生。坐在我們前面的小女生,其中有一位有點走光了!不是我故意要看啦!是她就坐在我們前面桌呀!就 五十公分 的距離而已!而我一定是向前看呀!因為電視在前方呀!那女生露股溝了!!露很多唷!渾然不知覺!一直到她吃飽了才想到要拉拉上衣遮住。當然我也叫男友看了,不過被男友罵就是,男友說我亂亂給人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